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前曾發下豪語表示,若韓國瑜當選自己要去跳海,韓國瑜當選後也回應,希望王世堅能在他上任首日就跳愛河。王世堅今(26)日在三立政論節目《鄭.知道了》中喊話韓國瑜,「不要贏了選舉、輸了格調」,且澄清「跳海只是個形容詞」。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對於王世堅的跳海承諾,他回應表示:「希望王世堅在我就任第一天就來高雄愛河,找一個點就勇敢跳下去,必要時我在旁邊替他拍手,世堅兄是非常可愛的」,並表示他會提供高鐵票,並邀請大家一起見證。王世堅今晚在節目中向韓國瑜呼籲,「不要贏了選舉、輸了格調」,認為韓國瑜邀約他跳愛河「實在是硬拗我」,王世堅表示當初政治打賭只限於台北,而跳海只是個形容詞,王世堅還原當時說出口的情況,「我自謔式懲罰自己的方式,通常會很靈驗,用跳海來慶祝陳其邁當選」,陳其邁也立刻回:「如果我勝選,要教你如何潛水跳海來慶祝」。對於跳愛河,王世堅說:「韓國瑜應該收心了,別鬧了」,並稱高雄有一萬個不開心他當選,但是畢竟為了高雄整體的好,呼籲韓國瑜拿出真本事治理高雄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妻體恤基層!暖舉被讚:很加分復仇者聯盟成對比 網嘆:剩最胖那個民進黨剩6縣市 學者:國民黨也沒贏有10家企業投資 韓國瑜直播報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lao72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